《夜间公演》是2020年的一部恐怖片。由外山文治执导,村上虹郎、芋生悠、冈部たかし等联袂主演。夜间公演,又名ソワレ、Soirée。剧中では、役者を目指し上京した若者・岩松翔太が、生まれ育った海辺の街の高齢者施设で演剧を教えることになり、そこで働く山下タカラとある事件をきっかけに逃避行を始めるさまが描かれる。
综合评分:
DVD电影网评分6.6,算是一部中等的电影作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影迷点评:
近似无限透明的蓝色 说:那一年把和歌山之旅放进了金泽之后的日程后,就变得“一早比一世遥远”;这个逃亡的青春故事,恍惚间是失去冒险梦幻的《梦旅人》,也是隔得太远变得模糊的旅行臆想,到最终是底层青年的残酷物语,无论是瞄准寡居老人的诈骗犯,还是在居酒屋虚耗青春的舞小姐,总也带着在漩涡中拼命挣扎后依旧沉沦的虚脱感。蛮喜欢结局时“原来我们曾相遇过”的瞬间失常,明知道改变不了什么,也会在心底的缺口中再多一个遗憾,那种感触,只有相同经历的人才会明白。PS:芋生悠有种自带的迷惘气息,清姬神话的超现实反倒有些刻意了。
[已注销] 说:オリジナル脚本の方がいいに決まっているし、ままならない人たちの物語の方が遥かに魅力を持つに決まっている。ソレの再確認ができることを含めてすばらしい作品。やや芝居っぽい演技や(しょうたくんのお兄ちゃんは謎)クライマックスシーン過剰な音楽はややしつこく感じたのだが、作品壮大な存在感があるため気にならない。芋生悠さん、村上虹郎さん、頂上に違いない。この二人にあと何回惚れるのだろう。
颜落寒 说:“我们不是为了受到伤害才来到这个世上”。写给弱者的赞歌,动摇的勇气与绝望的生存。红色的指甲油,彼此交汇的影子与黎明的大海。伏线回收充满冲击的最后一幕。不断逃避的前方,是否存在希望?与和歌山县道成寺的「安姬清珍传说」形成映照的人生悲剧,清冷月光笼罩下的夜幕,从一个人的独角戏到两个人的圆舞曲,回首凝望只留下伤感的落幕。被芋生悠充满生命力的表演所打动。
精彩剧照:
影迷点评